西泠

万千生命 造就这个欣欣向荣的世界

【多cp】我喜欢你(一句话)

国际三禁

这个好像没啥禁不禁的

还是禁一下

考完的我又是一条好汉!

点文等我慢慢写哈,不要急!

 

还有……为啥就写了这么点……这个太难了……脑细胞都没了……

 

 

 

壳花

韩王浩:

我喜欢你,像伊莉丝结茧盘丝,近在咫尺

李相赫:

我还是喜欢你,像乐芙兰故技重施,从未缺席

 

舅夜

苏汉伟:

我喜欢你,像提伯斯追随安妮,不远万里

陈圣俊:

我还是喜欢你,像伊泽瑞尔秘术射击,不讲道理

 

康笨

向人杰:

我喜欢你,像烟幕弹中的格雷福斯,当局者迷

南东贤:

我还是喜欢你,像迦娜的复苏季风,生生不息

 

荡厂

童扬:

我喜欢你,像纳尔基因狂怒,情非得已

明凯:

我还是喜欢你,像伊芙琳恶魔魅影,悄无声息

 

驼妹

金赫奎:

我喜欢你,像罪恶快感环绕着金克丝,所向披靡

田野:

我还是喜欢你,像锤石魂引之灯燃起,亘古孤寂

 

多萝

李汭燦:

我喜欢你,像影流之主的奥义,不知所起

赵志铭:

我还是喜欢你,像盲僧完美的回旋踢,无与伦比

 

 

 

最后一句,送给一直在的你们

 

我喜欢你,像一个个符文虽艳丽,皆不及你

 

评论(30)

热度(8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