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万千生命 造就这个欣欣向荣的世界

【壳花芽驼】和讨厌的人组CP是一种什么感觉(十二)

韩王浩最近跟李相赫走得近,就连跟宋京浩都不吐槽李相赫了,而且在镜头面前也是半分营业半分真心的相赫哥长相赫哥短,搞得经纪人知道他俩的消息也不由得擦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感叹孩子们终于长大了。

不过拍到中期导演组突然说有个飞行导师的环节,韩王浩早就知道有这么个事情,他们会在倒数第二次公演的时候参加练习生的节目,他们一共才这么几个人,肯定还会有别的嘉宾来参加,之前听说是找了其他组合的人,还有最近爱豆转型演员挺成功的一个小男生,韩王浩也不熟悉,所以他也没什么兴趣,就只是在旁边装作乖巧地听导演讲话。

正是因为韩王浩知道来的都是他不太熟悉的人他也没在意,所以当导演说到“宋京浩,金赫奎”的时候韩王浩一下子脑袋顶上全是问号。

他甚至怀疑的看了一下四周,确定导演组并不是在进行什么整蛊游戏。

旁边就是坐的板板正正的李相赫,韩王浩带着疑惑看他,对方连表情都没变,冷静地仿佛导演刚才说的两个人根本就不是他们队友。

 

导演组又重复了一边嘉宾的名单,韩王浩这才能勉强确认自己并没有听错,就是宋京浩和金赫奎,但是这跟他之前得到的消息不一样啊,而且这种节目应该都是提前谈好的,之前也没听宋京浩提起过啊。

韩王浩明显有点坐不住,还是李相赫看他的样子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了他一下,韩王浩这才安安静静地又往下听。

 

等到导演说完今天的任务全都结束之后,他们便也往安排在这里的宿舍走,韩王浩终于解放一般地一边抻着胳膊舒展自己的身体,一边愉快地说,

 

“真没想到,竟然是京浩哥和赫奎哥,我都不知道,相赫哥你也太淡定了!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啊!”

 

他在前头走,说完话等了一会儿还没听到李相赫的回答,这才回头看落在他后头的李相赫,对方看他停下来回头也跟着停了下来。

现在是下班时间,他们这边也没有导演和工作人员,李相赫就站在那儿盯着韩王浩看,看的前头本来蹦蹦跳跳的韩王浩心里头都有点毛毛的,他凑到李相赫身边,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冲着对方笑,

 

“怎么啦相赫哥,怎么不说话。”

 

李相赫还是不说话,只是就那么看着他,似乎想从韩王浩的脸上看出来什么,韩王浩被他看得心虚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生怕自己脸上蹭了什么脏东西。

正当韩王浩想找个镜子或者反光的玻璃看看自己是不是蹭脏了脸,李相赫却移开了视线,大步往宿舍走去,留韩王浩一个人一脸迷惑也不知道自己哪儿又得罪了这个大神。

毕竟最近他自我感觉跟李相赫已经处的关系不错了,他们也不是一开口就呛声,而是能好好地聊天,结果刚刚李相赫的表情和动作又弄得他心里有点没底。

他最怕李相赫这个样子,没什么表情也不说话,搞得他想知道李相赫到底怎么了都找不出个源头,眼看着李相赫都回去了韩王浩也没多耽搁就跟着快步也回了宿舍。

 

今天白天又给练习生们上课,韩王浩也是累个够呛,练习生们不乏闪光的方面,但是明显也有许多的缺点,尤其是他们在舞台上站的久了的人更容易看出来他们哪里做的不好,再赶上韩王浩是舞蹈老师,他的习惯就是一遍一遍带着跳,然后再看大家各自的问题来纠正,于是一节课下来他也不比练习生轻松。

节目组给安排的住宿虽然肯定没有自家宿舍舒服,但是韩王浩向来不在意这些,他直接往自己的床上一倒一边手机联系着宋京浩,一边想着,自从上次教训过那个练习生,对方对他也没显示出太大的敌意,上他的课可能是想表现自己,也练得不错。

韩王浩这个人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现在再看到对方也觉得自己跟一个小孩儿生什么气,他也没找过那个练习生的麻烦,该教的该纠正的他也一视同仁去帮他纠正动作。

至于对方领不领情他就管不了了,他也没那么在意,毕竟就只是这些日子在一起录节目而已,以后说不定也见不了几面,就算对方出道了也不过就是点个头打个招呼的关系,韩王浩根本就没把对方多放在心上。

 

倒是他在聊天软件里问宋京浩来当导师的事情,宋京浩也没回他,他估计着这哥可能也在忙自己的事儿,便把自己的手机扔在枕头边上,把双手交叠枕在脑后闭目养神。

他刚闭上了眼睛,就听到李相赫难得地主动跟他说话,

 

“你这么想见宋京浩?听他要来都坐不住了。”

 

对方的词语生硬但是语气里带着一丝难得的犹豫,韩王浩一咕噜坐起来,看着李相赫坐在床边皱着眉看他,

 

“当然!不过我坐不住主要是因为没听说京浩哥和赫奎哥要来啊,经纪人也没说过。”

 

李相赫的表情未变只是顿了顿,又看了韩王浩一眼,最后还是开口跟他说,

 

“之前要请的两个同一个团队的人,最近跟公司闹纠纷,所以暂时不能录节目,节目组临时问的经纪人,他俩算是来救火。”

 

韩王浩听完才明白为什么这事一点都没有前兆,他点了点头,突然就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你还说我,难道赫奎哥来你不比我开心吗?”

 

问完韩王浩几乎立刻就后悔了,他这话总像是在挑刺儿,要是在以往,这就是跟李相赫拌嘴的前兆,可是老天在上,他现在可真是没有这个想法,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问出来了。

而且问了以后韩王浩又不想李相赫真的回答,他突然觉得有点怕李相赫回答他“对,我很开心”“我很想他”或者是“管你什么事”,于是韩王浩又暗自后悔自己怎么就心直口快,嘴上都没个把门的,说话都没过脑子。

韩王浩在这儿想着自己怎么能解释一下并没有别的意思,要李相赫不要放在心上,就看到本来表情不太好的李相赫突然很轻地笑了一下,眼睛里刚刚的冰碴都化开变成了泛起波纹的水,温温柔柔地看着有点懊恼的韩王浩,甚至还伸手摸了摸韩王浩的头发。

被摸的人愣愣地看着和往常都不一样的李相赫生怕这地方是不是不干净有什么东西给李相赫附体了,他应该怎么能把这东西从李相赫身上赶下去,就听到对方的声音,

 

“我开心,但是跟你待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开心。”

 

说完李相赫就起身拿了毛巾去浴室里洗澡了,留下了韩王浩还保持刚才的姿势呆坐在床边,感觉有热气从刚刚被李相赫摸头发的地方直接冲到脸上,耳边都是对方的那一句“跟你待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开心”。

 

啊啊啊!

附身李相赫的是什么渣鬼啊!

为什么这么会说话啊!

 

韩王浩的耳朵尖儿都泛起了红色,明明之前营业的时候李相赫也很多次摸过他的头发,但是韩王浩那时候根本就没什么感觉,这次却完全不一样,这里也没有摄像机,为什么要摸他的头发啊!

而且不可否认的,他本来听到李相赫说开心的时候自己心里一下子有点不高兴,但是在听到对方说完后半句的时候又整个人都飘到了半空中一般,把前半句都抛到了后脑勺。

所以李相赫真的太会迷惑人了,明明一个月以前他和李相赫还是单独相处在一个空间里就会互相挤兑的关系,就这么短短的时间里对方就完全逆转了这个局面。

 

难道粉丝说的都是真的!

李相赫真的会给人下蛊吗!

 

韩王浩的大脑都变成了一团浆糊,以至于李相赫都洗好澡出来以后韩王浩还保持着那个姿势,李相赫也像是见怪不怪地走过来叫他抓紧去洗澡然后休息睡觉,于是韩王浩就按照李相赫的指令麻木地拿了毛巾进到了浴室。

因为李相赫刚刚用过浴室,所以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地水雾,镜子也看不清人脸,只能模模糊糊地映出他的轮廓,他擦了擦镜子,突然想到刚刚李相赫就在这里洗澡,李相赫很爱干净,算是他们队里的清流,经常是都很累了还会第一个就去洗澡,而且不出门的时候也会收拾,比他们几个来说强得多。

虽然李相赫一年四季在宿舍都是不变的宽大白T,但是韩王浩知道李相赫的身材是很好的,甚至还有腹肌,又不是那种看上去就有些过分的肌肉,而是刚刚好的状态,既不会让人觉得太强壮也不会太瘦弱,曾经迷恋健身的韩王浩还暗自对比了自己和李相赫的身材并对自己的脂肪进行了恨铁不成钢的教训。

 

韩王浩越想越跑偏,他赶紧甩了甩头把这些不靠谱的想法从自己脑子里扔出去,却又想起来李相赫的笑,韩王浩有点绝望地撑在洗手台上,暗骂自己没有出息,怎么还有一天能满脑子都是李相赫。

不过他也没有注意到,镜子里的自己从进来开始,因为李相赫的那句话,自己的嘴角也都没有放下来过。

 

宋京浩和金赫奎也是临危受命,不过他们本来就是爱豆出身,再加上李相赫和韩王浩也在,他们两个也没什么抵触情绪,商量了一下就同意了,正好最近他们在录的节目也处于空闲期,因为节目里小花在拍一个MV档期实在调不开,导演组就算是着急录制也没办法,本来说好的档期就这么被插了一脚,但是对方最近是公司力捧的新星,节目组不满也不好说什么,于是只能给大家放了假。

他们两个自然也就闲下来了,平时就是每天去公司练习,偶尔参加个什么活动,相对还是轻松的。

宋京浩明显比金赫奎还开心,因为他既可以看到韩王浩,又可以避免典靛那个臭小子每天围着金赫奎转了。

说到这个宋京浩就不痛快,你说这拍个综艺,这人天天前辈长前辈短的,最近还得寸进尺地叫上了赫奎哥,给宋京浩看的牙根儿都痒痒,怎么看怎么觉得他不怀好意,恨不得化身老母鸡给金赫奎包到翅膀底下,生怕自家队员被别人给骗了。

 

虽然很明显,就算是被骗,也是他自己被骗的几率大一点。

 

宋京浩其实也有点不适应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他以前虽然也关注金赫奎,但是总归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可是他最近竟然也会考虑金赫奎的处境,偶尔也会想照顾金赫奎,甚至看到金赫奎太累了还想过去扶他。

尤其是看到金赫奎营业时候冲着自己撒娇,竟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心脏砰砰直跳的感觉。

宋京浩也不止一次梦里梦到过金赫奎,虽说以前也会梦到,但是基本上都是在梦里大战三百回合,他给金赫奎气的要命的场景。

 

结果自从那次拍了那场戏他晚上做了一场那样的梦,之后的梦境就十头牛也拉不回来的跑偏。

 

要是说第一次的梦他只是顺着白天的剧情往下演,逼迫着金赫奎用手,后来的梦他甚至开始有了情境。

最近的一场梦他就梦到他和金赫奎诡异的竟然已经在一起了,并且看到金赫奎大着肚子也见怪不怪,还贴心的上去给对方加了个靠垫,他们在沙发上荒唐,金赫奎一边扶着肚子一边要他轻一点,眼神迷蒙的去索要宋京浩的亲吻,下身还一直蹭着对方,惹得宋京浩几乎红了眼睛的使劲儿,金赫奎便又开始说胡话,一会儿会压到宝宝了,一会儿又是太深了太往里了。

金赫奎汗津津地躺着,整个人又香又湿,宋京浩着迷的去吻他的皮肤,到了最后金赫奎上半身本不该有实际作用的胸膛竟然也流出了奶来,他涨的厉害,又求宋京浩帮帮他,宋京浩梦里也是颠倒的,竟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就上去用手揉,逼的对方直颤抖又换上自己的唇舌,搞得金赫奎蹬着腿直哭叫。

 

梦里倒是爽的几乎上了天堂,醒过来简直就觉得是人生噩梦的宋京浩足足在自己床上坐了十分钟,直到那天回来住的韩王浩揉着惺忪的睡眼问他大早上不睡觉打坐干什么,宋京浩也没怎么缓过神儿来。

 

那天韩王浩和李相赫先出了门,他跟金赫奎下午也有活动出席,他一如既往先收拾好坐在客厅里,宋京浩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地盯着金赫奎走来走去收拾东西的背影,越想越不懂,越想越觉得神奇。

说到底也是有点做贼心虚的宋京浩甚至还在上车的时候主动帮金赫奎拿了背包,搞得对方一路上多看了他好几眼,就怕宋京浩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现在妄想用讨好他来补救一下。

宋京浩却还沉浸在自己的奇幻梦境里一边看着金赫奎检讨自己为什么满脑子黄色废料一边忍不住回忆起那个梦境。

 

宋京浩最终还是有点绝望,虽然他觉得他绝对不可能对他的死对头有什么想法,但是很明显,他的身体好像已经背叛了他。

 

金赫奎显然已经侵入他的神经系统并在其中安营扎寨了。

 

评论(18)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