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

万千生命 造就这个欣欣向荣的世界

【壳花芽驼】和讨厌的人组CP是一种什么感觉(十四)

韩王浩最近也觉得怪怪的,自然也没有功夫去管宋京浩和金赫奎的事情,他又不傻,李相赫对他的逐渐体贴他也能感觉得到。

按理来说,李相赫并不是主动挑事的人,偶尔有一点幼稚的举动,但是这种时候极少,所以韩王浩仔细想了想,也不觉得这是李相赫新想出来的要折磨他的方式。

 

那这样就更奇怪了,李相赫为什么最近对他这么好?

 

韩王浩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他可不觉得是自己的人格魅力俘虏了李相赫,更何况对方并没有表露出什么多余的意思,就仿佛这些事情都是顺手而为做了很久一样,一点都没觉得哪里不对。

可是他跟个没事人一样,韩王浩却没这么淡定。

他不得不承认,李相赫不愧是吸粉机器,这人之前跟他呛声的时候是够毒舌的,但是他对人好的话也是真的好,韩王浩总觉得自己不自觉地就会被李相赫吸引,本来因为李相赫替他说话那件事儿他的心里就已经对李相赫没啥意见了,等到了现在他越来越觉得自己偏向李相赫了。

韩王浩一边看着练习生练舞一边想,李相赫还不如就跟以前一样对他就好了。

也不是他不知好歹,主要是再这样下去,他是真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啊,他现在一靠到李相赫身边就有点心跳加速,甚至也会想要在李相赫的面前注意自己的仪容,这一点都不韩王浩好吗!

 

他一边无力地想一边纠正练习生的舞蹈,他分到的这一组实力算是中上,但是有一个练习生实在是基础不太好,于是韩王浩一直跟着他一起,等他哪个动作做得不好了或者节奏不对了就带着他跳一遍。

舞蹈对于韩王浩来说本来就是擅长,练习生的舞蹈不算是特别的难,他也早就已经练习的差不多,现在就差让练习生也练到动作熟练度都差不多,然后一起排走位,合一下动作就可以了。

不过韩王浩宁愿自己再加练,也不想早早地回到宿舍去,他实在是没法面对李相赫。

 

明明李相赫这种人对他好,应该也只是看在最近只有他们两个人在这个节目,所以出于队友情谊照顾着他,然而他自己却有点“春心萌动”——这是韩王浩对于自己最近状态的定位。

本来他跟李相赫的关系实在也算不上好,但是李相赫这个人就是有这种能力,所以韩王浩觉得自己对李相赫有点动心也并不奇怪,再说他们每天一起营业,最近又一直呆在一起,也许只是他对李相赫有点错误的感觉,或许过几天也就好了。

于是韩王浩倒变成了一只缩头乌龟,能躲在训练室或者休息室就绝对避免开单独跟李相赫呆在一起,以防止自己的心跳再次不受控制。

 

李相赫对韩王浩的变化也算了如指掌,对方这么意图明显的躲避自然也逃不过他的眼睛,所以李相赫也有点奇怪,他最近也没做什么,怎么韩王浩突然就开始躲着他了。

从出道到现在,他跟韩王浩其实一直算不上亲近,他一直感觉是韩王浩对他有意见,不过最近两个人的关系好了许多,他脸上刚露出点笑容,韩王浩就逃跑了。

李相赫仔细一想,大概唯一的可能就是宋京浩来了?

这样的想法让李相赫的心情有点不好,他也不知道自己比宋京浩到底差在哪里,为什么韩王浩就跟宋京浩亲近,跟金赫奎就是礼貌性的,跟自己就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他之前对于韩王浩的态度也就是随他来了,他愿意跟自己吵架就吵架,生气就生气,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可不想再回到之前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去,李相赫难得想要主动出击,跟韩王浩把这事儿说清楚。

 

如果…对方真的这么不喜欢跟他搞CP,其实他们现在出道了这么久,这个也不算是必须的营业项目了。

 

李相赫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冲动,毕竟他从做练习生开始就是公司的工作和任务他都会完成,这一次却想要跟公司好好地谈一谈。

 

说不上来为什么…可能就是不想看到韩王浩不高兴的脸,李相赫总觉得,韩王浩的脸上应该是一直笑着的,他并不想让他真的难过,尤其是最近这种想法愈演愈烈,让他下意识地就开始为了韩王浩考虑。

 

想找到韩王浩不算是一件难事,但是找到不在宋京浩身边的韩王浩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李相赫在又一次看到韩王浩跟在宋京浩身边谈天扯地的身影陷入了沉思。

这两个小学生到底有什么可聊的。

他真不觉得韩王浩能跟宋京浩一起聊出什么有建设性的东西,估计谈话的中心最有远见的一件事儿就是说说明晚吃什么,都谈不到后天的。

 

不过既然这两个人都坐在一起了,李相赫也识趣地没推门进去把韩王浩带走,不说这事儿有点太奇怪了,光是对上宋京浩那个脑子可能转不太过来的人他就觉得心累。

就凭宋京浩每次吵架都能把平日里情商智商很高的金赫奎拉到和他同样水平线的幼儿园大班,然后两个人开始吵那种没营养的话题,李相赫就能知道宋京浩这人要是下定决心胡搅蛮缠有多可怕。

他虽然对宋京浩这个人没什么意见,但是对于他奇特的脑回路还是持有保留意见。

 

不过宋京浩和韩王浩也没像李相赫想的聊得热火朝天,主要是两个人心里都装着事儿,以至于平日里的扯皮都不香了。

韩王浩是借着在宋京浩的身边儿躲避李相赫,顺便思考李相赫最近反常的原因,以及自己这个无名的心动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宋京浩明显看上去就更焦虑一点。

 

弟弟,王浩弟弟,我的好弟弟,求你了放哥离开,你这样我怎么思考追金赫奎的对策啊。

而且你没发现吗,我们两个坐在一起的时候,金赫奎从来都没过来叫过我!

这可涉及到你哥的终身大事啊!

下半辈子能不能有心肝宝贝甜蜜饯儿就看这一哆嗦了!

你要是发呆能不能先去李相赫身边发呆两天啊!

 

宋京浩也没感觉错,金赫奎本来就以为他还在闹脾气,一看到韩王浩过来,本能地就想到,相比起来跟他一起呆着宋京浩肯定更愿意跟王浩一起,于是他也没给自己找不痛快,离他们两个远远儿的连个眼神儿都没分过来。

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的宋京浩简直一个头两个大,别说还没解决了金赫奎,这又来一个天天放空不知道想什么的韩王浩。

 

真是天将降金赫奎于宋京浩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啊。

 

宋京浩在这急的都快要去找李相赫给韩王浩拎走了,虽然他的印象里他俩还是会掐起来的关系,但是现在也没办法了,为了金赫奎就只能稍微委屈一下王浩了,王浩一定不会介意的。

不过他这个想法还没能付诸于实际行动的时候,李相赫就先下手了。

作为一个秉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的实力派,李相赫并不想花大力气再去猜测韩王浩在想什么,他还是觉得有话说清楚,即便是韩王浩真的讨厌自己,他也想知道,对方到底讨厌自己哪一点。

 

于是公演舞台结束后,练习生和导师纷纷退场,李相赫眼疾手快地拉住了韩王浩,并且不顾对方拼命在想理由离开的状态中给人拉到了休息室里。

这是他们两个的专用休息室,平时也不会有人来,宋京浩和金赫奎倒是会用,不过现在结束了演出,他们应该也直接回了房间,李相赫还细心地落了锁,以防出现什么意外再造成什么是非。

韩王浩看着李相赫的动作有点紧张,他不太清楚李相赫的想法,反思了一下也没觉得这几天有惹到他,如果硬说的话,也就是躲着李相赫而已,他应该不能因为这事儿给自己揍一顿吧。

想着想着看着李相赫冲着自己走过来,韩王浩就觉得自己心跳又有点快,李相赫一直看着他,似乎想从韩王浩的表情上就看出点什么,搞得韩王浩都不敢跟他对视,只好看着地面出神。

 

李相赫就不像他这么紧张,他这个人不管做什么都是个冷静自持的样子。

他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看着背对着化妆台,低着头手指用力抠着桌子就是不愿意看他的人,轻轻地叹了口气,

 

“王浩,你真的这么不愿意和我搭CP吗?”

 

“啊?”

 

韩王浩没想到李相赫能说出这么一句话,所以耳朵里虽然听进去了,脑子里却没反应过来,只是条件反射般呆呆地抬头张着嘴看着李相赫,李相赫见他没说话,便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知道你跟宋京浩关系好,你们从练习生开始就很熟悉,但是宋京浩可以做到的,其实我也可以做到,但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

“但是我也不想你为难,现在我们出道也这么久了,如果你真的不愿意继续和我搭CP,我可以去找经纪人谈一谈。”

 

韩王浩听着李相赫的话,越听越迷糊,好不容易捋顺了对方的意思,却又不太懂李相赫到底想做什么,而且按照李相赫的说法,怎么不愿意炒CP这么一口大黑锅就盖自己头上了,这是什么意思啊?

于是韩王浩也有点着急,没多想就对着李相赫辩解,

 

“不是…是你不想和我搭CP吧?你不是一直不高兴不是金赫奎和你搭CP所以觉得我多余吗?从定下来CP然后准备出道你就对我那么冷淡,而且也不怎么跟我说话,我主动跟你说话你也不回复我,所以我才不高兴的,我还想说呢,我哪里没有赫奎哥好啊!”

 

也是这么久了在心里憋着委屈,韩王浩越说越觉得自己可怜,最后甚至带上了控诉的语气,把不敢和不能跟李相赫说的话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李相赫也反应了半天韩王浩的话,敏锐地察觉到好像是有哪里出现了偏差,于是他想着韩王浩的控诉,一边回忆着自己做过的事情,说,

 

“可是我没有不理你,而且也没有不回复你的话,我都有点头示意我听到了。”

 

就完了?

韩王浩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李相赫。

就点头示意听到了就完了?这就是你不冷淡的方式?

这都不冷淡什么叫冷淡,是把对方当空气才算冷淡?

 

韩王浩不信邪的接着问,反正他都说那么多了,也不差这一两句,

 

“可是你跟赫奎哥话就比较多啊!”

 

“如果有正事我肯定会说的多,现在我跟你不是也说很多吗?”

 

韩王浩简直理解不了,他又追问道,

 

“那平时呢?比如赫奎哥想跟你说点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李相赫沉思了一下,最后摇了摇头,有些迟疑地回答韩王浩,

 

“他平时很少跟我说没什么意义的事,他要是说了,我一般也就点点头,差不多,偶尔评价一下。”

 

李相赫的回答简直突破了韩王浩的三观,凭他和宋京浩两个人没话题找话题都能聊上一天一夜并在其中夹杂着三个小时的“哈哈哈哈哈”的人,根本就理解不了李相赫和金赫奎这种诡异但是确实存在的沟通方式。

 

不是,赫奎哥天天就这么跟你交流的?

 

赫奎哥,你是英雄。

 

韩王浩再不知道说什么,今晚的对话好像打破了他一个惯有思路,那就是李相赫对他很冷淡,而且不想跟他组CP,听他的话说,他并没有不搭理自己,又觉得其实是自己不想跟他组CP,那这不就意味着——

 

之前那些架都白吵了!他到底在跟谁过不去啊!

这么多年只有他要心肌梗塞了啊!

 

韩王浩的脑子有点昏,但是李相赫的头脑转的快啊,他几乎边回答韩王浩就边明白了他们的问题出在哪儿。

原来这件事情本身似乎就是一件误会,好像都是因为脑补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而且韩王浩也并不是不想跟自己搭CP,之前还这么主动跟自己沟通。

 

李相赫怎么想怎么觉得心里舒坦,于是他也没有跟韩王浩争论一下到底这件事情的问题出在谁的身上,而是站起身走过去把韩王浩抱在了怀里。

这是他从出道之前,看到这个小小的孩子一个人坐在夕阳中的训练室里埋着头的时候,就想要做的事情——把这个孩子抱在怀里,告诉他,还有自己在,如果太辛苦,也可以选择依赖他。

他的怀抱很轻,并没有束缚感,但是韩王浩不知道怎么就有一种安全感,他在李相赫这个并不紧缚的怀抱中感受到了难言的心安和心动。

韩王浩听到李相赫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不像是平常的冷静和公事公办的语气,而是对于李相赫这个人来说难得一见的,低沉又温柔的声音,像是在哄人一般,

 

“是我不好,让你觉得我太冷淡了,其实我很高兴,可以跟你一起出道,一起组CP,一起上节目。”

 

韩王浩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从嗓子眼儿里跳出来了,他迷迷糊糊地想,事情怎么就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呢,他竟然有一天也能得到从训练生时期就梦寐以求的,这么温柔的李相赫。

简直是想都不敢想。

而且李相赫竟然从来都没有讨厌他,而是一直觉得跟他待在一起很幸运。

 

这也…太幸福了吧!

 

韩王浩感觉自己已经彻彻底底的沦陷了,这个男人可能生来就是克他的,他早晚有一天要掉到名为李相赫的陷阱里去,也许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就是今天吧。

 

评论(25)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